顾十三💫

不理解、不接受,我快乐至上。

来自暴躁老姐小顾的置顶。

沒有主題,如果你能看到這裡說明我們有緣。



我是顾十三,一個寫東西和搞语c的沙雕,会偶尔发点拍的照片和调的墨水。小學雞水平。寫點cp的私設和我的腦洞,脾气超好但是骂人超凶,如果你想的话,可以喊我十三姐姐(。)


喜欢刘畅,从七十二层奇楼开始的喜欢。

最近在写刘畅的角色相关的cp,大概是汪灿和刘丧相关最多。

底线是刘畅。


关注的主要是摄影手帐,不太fo文圈老师们。

雷点是拉踩你本命和你不那么好感度高的角色/人物的cp,大家都是拉郎搞脑补圈地自萌,没有谁比谁高贵。

二是很反感娘化其中一方,過度強調攻受一零,愛已經不容易了,劃那麼細,意義又是什麼——我期望所有感情交鋒平等,是靈魂同靈魂的對望,愛情友情親情交錯的情思,我要乾乾淨淨的戀人關係,至骨至親的好友至交,風月留戀的親密家人。

以上。

自勉,共勉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